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重获新生 君宝X天宝

脑洞二
小时候看太极张三丰的时候我还很纯洁,然而前一段时间跟我爸买家里看的时候我蠢蠢欲动的腐女魂又燃烧起来。开个小脑洞~耶!
“张君宝!你永远高高在上,我永远不如你!”
“天宝你还不认为你错了么?”
“我没错!啊啊啊啊!!!”
“天宝,天宝!你醒醒,怎么了?做噩梦了?”脸被拍打,天宝清醒过来。
“我不是死了么?”
“死你个头啦!”张君宝往天宝的头上就是一巴掌,天宝感受到疼痛清醒过来。
“真是见鬼了。”天宝突然明白过来自己好像重新活过了一样,有些不知所措。
“赶紧起来!师傅要上早课了。”张君宝摸摸自己的光头,起床练功去了。
“君宝!等等我!”胡噜了一把脸,告诉自己晚上再想,天宝跟着他上课去了。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