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何欢 【韩春明X涛子】起子

既然木有粮食!我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这一对我心水很久了!我实在忍不住动手了QAQ

2001年
关小关的爷爷回来了,在韩春明的博物馆里面,给了大部分人一个惊喜,当然只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惊喜!对于关父关母来说有些惊吓或者是可以算惊悚,对于程建军来说大概只有惊奇了。这个进百岁的老顽童用自己的生命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对于涛子来说一开始他并没有看到爷爷,因为他被护在韩春明身下。关母出了第一下打到他剩下的全部被扑过来的韩春明挡了下来,涛子在韩春明怀里听着关小关母亲的皮质包包一下又一下的打在韩春明身上眼泪又差点出来了,他想挣扎着离开韩春明的保护,奈何韩春明把他护的死死的,不仅他挣脱不开,关母的皮包一下都没有打到他。


呐呐呐,我就开个头,琢磨琢磨怎么写,或者还要不要去写~o(〃'▽'〃)o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