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昕博 【流氓爱情】au 奶茶店老板昕x流氓小头目博


 
“博哥,博哥!最近其他几个地盘的保护费都收上来了,就差咱们了!”

“上啊!!周雨!!!上啊!!别光顾着送人头!我去!你说什么,等会儿你博哥打完这一局。”

“哦QAQ”

“博哥,博哥!最近旺仔街那边新开了好几家店,我们去收保护费啊!”

“我这背书呢,没工夫去,诶诶诶!你们几个也不许去啊!”

“哦(ಥ_ಥ)”

“博哥,博哥!不去不行了,老大他们说要查业绩了!说再不去就断网!”

“什么!!!断网可不行,你,你博哥一天天等着跟流氓家族开黑呢!走!收保护费去!”

“哦!最终打败博哥的竟然是游戏QAQ”

“你说什么呢,走不走了?”

“走走走!!!我们去新开的那家奶茶店吧!听说可好喝了,阿不,听说店主可好欺负了!”

虽说方博说着要去收保护费,但是从小受的教育告诉他这个
事儿行不通,一路上都在纠结怎么解决这个事情,要不到那
装肚子疼?太怂了不是你博哥性格,要不到那意思意思完
了?不行啊,上头定了数额了,我自己没钱垫啊!要
不。。。算了想不出来了,走一步是一步吧,希望今天他们没开门吧!

然鹅,今天不止开了门,而且今天生意异常的好,因为出了
新口味,并且不知道谁传出去的奶茶店好喝,连老师都过来
喝奶茶,比如说某嗜甜如命的‘黑人’张老师。

“龙,听说这家可好喝了,我们要加双份糖的吧!”

“我的天你也不怕齁嗓子,老板麻烦新出的焦糖口味两倍,少糖!”

“嘿嘿,我不是老板我只是帮忙的,老板在里面!老板!两倍焦糖口味,少糖!”

“好嘞!”

“大昕???”

“师兄?????”

“??????大蟒????”

“什么情况!你们怎么在这里?不是说去了东方初中了吗?”

“问他!不服管制跟校长拧着干,最后被调过来了。”

“那你呢,跟着过来了?”

“我不是,我当时就已经准备走了,刚好考到这边而已。”

“啧。。。。”

“所以,大蟒,今天,我俩,免费!”

“师兄!他压榨我!我们小成本买卖!”

“对啊,继科儿,别欺负大昕,我们要了两杯让他再送我们两杯吧!”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蟒,你为什么不说话????”

“老大,里面好热闹啊!正好是我们去立威的时候!进去直接打砸抢!想一想都hin赤几!”

“赤几!?赤几你个头,没看到这么多孩子吗!这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碰了一个我要你好看!”
“那咱们什么时候进去啊!”

“你傻啊,等着孩子们上课不就行了!”

“哦QAQ”

我想换老大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