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一章

实在抱歉一直追这篇文的小伙伴们,我是真的很爱你们,我重新把这篇文章拾起来了,是你们给我的支持。



“阿诚,我从来没有看低过你,你一直是唯一跟我并肩的人。”虔诚的吻在阿诚的眉心,呢喃地说出这句话。明楼知道阿诚的心结已经完全开解,拉开阿诚的睡衣,双手游走在阿诚的身上,将一个个吻痕印在他的身上,翻身压在阿诚身上啃咬着他的喉结,正当准备把睡裤脱下来的时候身下的阿诚突然反应过来一样,一把推开明楼。



“大哥,你太沉了,我身体受不了。”



“……”



“没开玩笑,最近咱俩还是少同房吧。”


……



“阿香该醒了,我去看看乐乐。”说完就要往外走,明楼一脸茫然地看着刚才明显动情的阿诚拒绝了自己,一时有些摸不准。然后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阿诚折返回来突然将一个吻印在他的唇上。



“咱俩最近还是少接触吧,你身上少点沾上我的味道,汪曼春快到极限了,别触那个霉头,快去洗澡。”



“遵命。”随着一个吻突然心情好了起来,明楼觉得大概阿诚真的是他这辈子的劫了。



两个人回到情报处以后,汪曼春早早地等在了办公室门口,阿诚见状没有跟随明楼一起去办公室,两个人疏远的点了点头,阿诚便掉头去了秘书处办公室。等到了秘书处发现梁处长正焦急的等在秘书处的门口,开会转圈,看到阿诚仿佛看到救星一样正准备说话阿诚一个眼神横了过去立马闭上了嘴。等进了办公室,梁仲春把拐杖扔到沙发边上上前握住阿诚的手:“阿诚兄弟,这回你可一定要帮我!”



“好好说话,别跟我这套近乎!说吧,怎么了?”



“最近我那个不长眼的小舅子,背着我把日本人的一艘船上得货给私拿了。”



“什么?!他怎么敢??”



“阿诚兄弟,别生气,我回去好好骂他!不,我回去收拾他!狠狠揍他一顿!你消消气,帮帮我想想办法,这可怎么办?现在日本人到处在找这批货。”



“这么大一批货,他怎么藏起来的?”



“他藏在他一个兄弟的地下室了,那个人专门走烟酒水货的,有一个特别大的仓库,两个人花了一个晚上把货藏在了两个地方,一个在地下库,一个放在了上回咱们一起搜查过的那个面粉厂的仓库了。”



“什么东西,你小舅子连命都不要了?!”



“本来以为是大烟还有别的,谁知道是一批炸药啊,还好数量不大,但是把他吓得够呛,昨天哭着找我来了,要我一定要救他。”



“不是,他两个人怎么把这批货运走的?日本人吃干饭的?由着他们偷?”



“我小舅子在日本人管仓库的人酒里面放了点安眠药,又找了个借口调走了看守地士兵,这才……”



“他混账!日本人很快就要查到他!”



“是啊,阿诚兄弟,我是实在没辙了,你给我想想办法吧。”


“我能有什么办法!”



“这……”



“办法不是没有,不过……你有什么好处给我?”



“有的,有的!只要办成了这件事,我分给你我下批货的三成!”



“五五”



“这,这也……”



“嗯?”



“五五就五五!”梁仲春咬着牙答应了下来。心下更是骂死了那个不争气的小舅子。



“行了,回去吧,别在我这里呆的时间太长了,让人看到了再说咱俩勾结。”



“行,那我先回去,等你好消息。”说罢,梁仲春拿过拐杖,跟刚才低三下四求人的模样简直变了一个人,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



这边明楼还在费尽心思呃呃应付汪曼春,恰巧汪曼春也是过来说这个事儿的。



“师兄你说,是什么人这么大胆子,是重庆?还是延安?”



“这个可不好说,只是不论是哪个方面,都不好对付啊!”



“七十六号每天忙的要死,现在还得帮他们捉贼!当我们是外面的巡警吗?”




“好了,曼春,让你们去肯定有他的道理小心说话。”



“知道了师兄,对了师兄。明天我定了满月楼的戏,我请你啊。”



“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太好的,我都不怕人说闲话,你怕什么?你呀,就是做人太小心!”



“我是说,应该我来请你才对啊。”



“师兄,只要你肯跟我去,我就心满意足了。那这么说定了啊,明天下了班让阿诚接我一下,然后我们一起过去。”



“好好好,都听你的。”



“那师兄我回去了啊。”



“去吧。”



汪曼春走了以后,明楼接通了内线电话找了阿诚去办公室。


“行啊,梁仲春,真是可以啊。”



“这事儿,怎么办大哥。”



“送上门来的机会啊,既然汪曼春前两天给我送了份礼物,那咱们是不是要还礼?”



“你是想……”



“对,然后你就这样安排……”



两个人密谋了一番,等所有事说完,明楼看了阿诚一眼,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那个,阿诚啊。”



“嗯。怎么了?”



“明天,汪曼春约我去看戏。”



“去哪?”



“满月楼。”



“要我送你去吗?连带汪曼春?”



“嗯……你,不生气?”



“不生气啊?这有什么生气的?”



“那就好,那就好,那你明天送我们俩去,然后咱们一起回来。”



“嗯。”



“大哥,你怎么会认为我会生气?”



“这不是因为,我跟她……”




“大哥,这些事情我都是明白的,我不是外面那种只会哭哭啼啼依附于男人的绣花枕头,还有我说了,我做你明楼的男人,就有那个勇气接受你一切为了国家所做的事。”意外坚定的声音让明楼终于嘴角挂上笑意。



“是我多想了。”



“可不是你多想了。”



“晚上想吃什么?我让阿香给你做!算是我跟你赔罪。”



“你这话说的也好意思,你赔罪让人家阿香给我做好吃的?”



“那,咱们回家番茄炒鸡蛋好了。”



“啧,我拒绝,糖醋鱼好了。”对于明大长官做的菜,阿诚觉得还是阿香好。



“你看看,你还嫌弃了。”



“你可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出去了,一会儿我去安排一下人手解决那批货的事。”



“去吧,注意安全。”



“是!”

评论(3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