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十五章

【楼诚】桃灼【ABO】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作为伪政府的高管,明大长官注定了要比别人早早上班,不过因为是新年,并没有出什么大事,比往常更闲了一点,除了汪曼春还在到处搜捕大年夜杀了她伯父的人,其实一切看起来还是风平浪静的。明楼在大年初三就早早的出现在办公室,当然阿诚作为明楼的私人助理也跟着早早上班去了。阿诚在大年初一的冲击性告白以后,躲了明楼整整一天,白天忙着跟大姐一起带着乐乐,给大姐讲乐乐小时候的趣事儿,中午还要陪着乐乐午休,下午帮阿香做饭,晚上吃完了饭又带着乐乐跟大姐在院子里遛食,一整天下来好像除了早晨问安和三顿饭以后明楼根本就没有单独跟阿诚说过一句话,这让明长官心里很是没底。
阿诚刚坐在秘书处办公室不到半个小时就接到内线电话:“阿诚吗?来办公室一趟。”阿诚听到语气很严肃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匆匆交代了一下李秘书就往明楼的办公室走去,也不敲门,直接推门而入:“先生,出什么事了?”
明楼也觉得自己太过冲动,但是又不能表露出来,硬着头皮挺着:“没事就不能叫你过来了么?”阿诚觉得有点好气又好笑:“大哥,咱能别闹么,到底什么事?”
“你下午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阿诚愣了一下,回道“没什么事,再有一会儿处理完一些文件,我就没事了。”
“行了,那你把文件拿过来整理,弄完了下午陪我出去一趟。”
“不用了,再有一个小时我就弄完了,我就不搬过来弄了。”
“喂,李秘书么?把阿诚桌子上的文件拿过来,对,所有文件都拿过来。”明楼不再询问阿诚的意见,直接对李秘书下达命令。
“还有我桌子上的钢笔,和压在杯子下面的一叠信纸和信封都拿过来。”阿诚见明楼已经决定,便也不再反驳,嘱咐明楼把剩下的东西让李秘书一起拿了过来。阿诚见明楼桌上的杯子也空了,便起身端走了明楼桌子上的空杯,准备重新冲了两杯咖啡一会儿工作的时候喝。
“暴君,蛮不讲理。”嘟囔着说完便往外走。
等阿诚转身出去,明楼才有些得意的轻声笑了出来:“我不讲理?秘书处那么冷,我不是心疼你么?”
等阿诚回来,明楼桌子对面已经被摆上了一个椅子,这种对面坐有些不伦不类,阿诚想抱起桌子上的文件想去沙发上做,又不想自己显得太矫情,端端正正的坐在明楼对面开始处理那些何处报上来的文件,有些询问过明楼以后代笔回信。偶尔端起来咖啡喝一口,明楼的办公室是整个楼里面采光最好的,正是上午十点,阳光暖洋洋的洒进来,落在阿诚脸上,长长的睫毛在阳光照射下投在纸上面留下小小的影子。明楼目不转睛的盯着阿诚,觉得影子不是投在了纸上,而是投在了他心上。
阿诚知道明楼一直在盯着自己,觉得有些不自在,脸上有点发烫前天的告白还印在脑子里。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明楼,告白那天的拒绝和被标记那晚的痛苦,阿诚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过。但是这就是一根刺,一颗已经长在心上的刺,有的时候会隐隐作痛,但是想治愈就要把他拔出来,拔出来的那种锥心止痛让阿诚却步,他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已经没事了,但是他隐隐感觉他一定会再次被揭开伤疤,再次经历那种痛苦才能完全痊愈。
明楼看着阿诚表情从有些动心到有些面色不善。他感到有些心慌,他只知道自己当初拒绝了阿诚让阿诚很伤心,不知道自己当年还有那么一出,便想缓和气氛一样地说到:“对了,咱们一会儿去上次你给汪曼春买首饰的那家店,我觉得那家店的首饰不错,咱们给乐乐打一个金锁头去。”这时候提汪曼春也不知是明楼怎么想的,完全是戳到的阿诚的伤口上:“一堆文件呢!忙完了你要是给我假我就回家陪孩子去,要去你自己去!”根本就没给好脸色给明楼,明楼也反应过来这时候提到汪曼春不太好,摸摸鼻子不做声了。
阿诚也不再理明楼一个人默默地做着工作,明楼也不敢自讨没趣,专心计划接下来交代给明台的任务,就这样一个上午就过去了。
这边明台决定带着于曼丽来家里看看,那时候明台只是单纯的把于曼丽当做自己的生死搭档,自己的好友。招呼于曼丽过年的时候来家里做客,他从心底里心疼这个女子,心疼她在这个应该合家欢聚的时刻一个人在陌生的大上海。跟大姐说了带同学回家玩儿,大姐毫不犹豫就同意了。除了觉得这个女孩子有些面善以外,明镜对这个温婉的女孩子很是满意。于曼丽第一次到家里做客,被明台拉着买了好多点心也是奇怪,等到了明家见了乐乐才知道明台拉着她买了这么多点心是为了谁。明镜向她介绍说乐乐是自家侄子。阿香准备午饭,明台去给曼丽切水果,明镜和曼丽在客厅聊着天逗弄着乐乐,曼丽抬眼看到明家姐弟的合影,问明镜:“明镜姐,这位是?”
“明台他大哥,明楼。”
“哦,乐乐是大哥的孩子啊。”
“什么?”
“我是说乐乐长得跟明楼长官很像啊,但是没听说明长官已经结婚了啊?”
明镜有些愣神,盯着乐乐看了又看,又看了看明楼,突然有了个想法。


第十五章FIN!!!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没想到我会让曼丽来指出这件事吧!我实在是喜欢曼丽,后期我会改变她的结局,大家见谅。

评论(60)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