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桃灼(ABO)(楼诚)

      窝对于ABO这种设定一直是蛮痴迷的,不过一直没敢尝试过诶,因为功底太差,但是楼诚这对,实在是让我忍不住手痒痒哒!请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提意见!

      大概内容就是阿诚一直是暗恋他家大哥的,但是他家大哥对于汪曼春的感情当年还是蛮执着满深情的,阿诚在成年那一年确定成为O他头一次向大哥表露心声,但是那晚大哥喝醉了,一直念叨的是汪曼春,阿诚hin伤心,他从此只把自己当做仆人陪在大哥身边,当大哥的枪,但是其实大哥早就对他情根深种,只不过自己没反应过来而已,后来有一次意外,大哥标记了阿诚,但是是在大哥自己都不记得的情况下,阿诚第二天留书出走,在上军校之前生了宝宝,但是没人知道,他在国外有一个挚友,是个A,将自己的信息素提取出来,帮阿诚掩盖大哥的信息素的味道,一直到回国,孩子木有带回来,😂😂😂因为我巨喜欢肉团子,所以他们回国的时间和孩子的岁数可能有一点偏差,孩子大概三岁左右,之后的事,就接下来讲给大家听啦!

       木有意外的话,明天奉上第一章,放心,包子会有的,肉!也会有哒!


评论(35)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