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阿诚,你要活下去,你要为了我活下去!”
“大哥!!!!!”阿诚猛的惊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做梦,赶紧回过神想看看孩子有没有被吵醒。扭头一看发现孩子不在身边,光着脚就冲了出去。
“乐乐!乐乐!你在哪?”
“阿诚,你在干嘛,光着脚在家里跑来跑去成什么样子,这么冷的天,仔细着凉了。”
“大姐,你看到乐乐了么?”
“乐乐?”大姐看起来有些不解。
“阿诚,你在这里大呼小叫什么?发生什么事情了?”明楼也从屋子里披着外衣走了出来。
“大哥,大哥,你看到乐乐了么?我一起来找不到他了。我,我刚刚,就做噩梦,然后我就梦到你了,然后我醒了过来发现,发现孩子……然后我就跑出来了……”话都有些说不清楚的阿诚让明楼有些着急。
“你慢慢说,乐乐是谁?谁的孩子?怎么了?”
……
“大哥你说什么?”
“我说了什么?”
“你问我乐乐是谁的孩子?”
“对啊,你这慌慌张张的从屋子里跑出来找一个孩子?”
“我……”
“你不会是睡糊涂了吧?哪来的什么孩子?”
“就是的呀阿诚,乐乐是谁?”大姐也在旁边不解的问道。
“大哥,大姐你们再说什么?乐乐是我们的孩子啊?你忘了么?”
“阿诚,你在说什么胡话,你大哥刚结婚多久,怎么会有孩子?更不可能是跟你的孩子!”从明楼背后冒出来一个声音,尖锐而熟悉。
“汪曼春!?!”阿诚又气又惊。
“阿诚!怎么说话呢,这是你大嫂!”
“大嫂?!”阿诚咬着牙读出这几个字,几欲昏厥。
“大少奶奶,我捡到一个孩子。”桂姨的声音从旁边出现,手里拉着一个孩子。阿诚扭头一看果然是乐乐。
“乐乐!!!”阿诚扑过去,却被桂姨闪开了。
“大少奶奶,这个孩子怎么办?”
“怎么办?扔了呗,哪里来的野孩子?”
“汪曼春,你把孩子还给我!”阿诚看着桂姨把孩子拖拖拽拽地往外拉,想伸手拉住孩子却怎么也够不到,一个用力,突然就坐了起来。发现竟然还是一个梦,慌忙回头发现乐乐在身旁睡得香甜,一颗心才放了下来,摸摸额头的冷汗,准备出去倒杯水喝。
打开客厅的壁灯,发现才是凌晨三点钟,倒了一杯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不想动。一直在想刚才的梦,整个人还有一种发抖的感觉,捧着个杯子在沙发上愣神。突然听到旁边有开门的声音,回过神看到明楼在门边披着睡衣看着自己。
“大哥。”
“怎么了?还没睡还是起夜?”
“起来喝杯水。”
“过来。”
阿诚捧着杯乖乖走到明楼身边,看向明楼身后,书桌上的台风开着,还有一些文件。明楼错身让阿诚从旁边过去,等阿诚进了屋回手关了门。
阿诚坐在明楼屋里的沙发上呆着,明楼坐在他身边看着他。感觉阿诚有些不对劲,把杯子拿开伸手握住了阿诚的一只手。过了一会儿,也许是明楼的体温让阿诚感到安全,阿诚终于回过神来。抬起被明楼抓着的那只手,另一只手也伸过去翻过明楼的手腕看了一眼表发现已经三点过半了。
“大哥你起这么早?”
“睡不着。”
“心里有事?”
“没什么,想起以前了。你怎么回事?”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
“噩梦?”明显有了兴趣。
“忘了。”明显不想说。
“好吧。”不愿意说,不勉强。
“你要不要在我这屋躺会儿。一会儿就该天亮了。”
“嗯。”
“我陪你?”
“嗯。”
关了台灯,两个人躺在床上,阿诚背对着明楼躺着,享受着难得的温馨时刻。
“我刚才做了个噩梦。”阿诚睡不着,小心翼翼的开起了话头。
“嗯?”明楼也没有睡意,准备当一个安静的倾听者。
“我梦见乐乐不见了。”
“然后……然后我。”
明楼从被子下面握住了阿诚的手,发现又有些凉,安稳的力量传过来,让阿诚分清梦境和现实。
“然后我梦到你结婚了,新娘是汪曼春。”说完这句话阿诚明显感觉握着自己的力度加大,轻轻回握过去想让明楼放心。
“又梦见桂姨找到乐乐,汪曼春想把他丢掉。”说完便不再出声。
明楼看着缩在被子里的身影,有些心疼,知道他还没有完全放下,伸手将人完全圈在自己的怀里。下巴枕着阿诚的肩膀说道:“都是假的,我不会娶汪曼春,永远也不会,我只会娶你一个人。我会保护你,也会保护好乐乐。”
“我也可以保护你……”阿诚转过身来,刚想证明自己也是可以保护家人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吻让他一下子有些失神。


实在对不住大家,自从辞职之后一直在忙考试的事情,今天也是趁着姨妈痛躺在床上才来更新的,为了补偿大家下一章窝们更肉。不会弃,我有毅力,也希望大家耐心相信我!

评论(39)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