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

明楼在年后被藤田芳正找去谈话,等到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进了办公室才看到阿诚已经找人送了一些吃食过来,一个人坐在旁边的沙发看着文件等着他,看到明楼进了屋站起身来朝着他走去。接过大衣,把茶水端给明楼,再回身明楼已经坐在自己的桌子前布菜等着阿诚。对于从小被伺候到大的明长官来说,被伺候这种事情应该是习惯了的,但是自从表白之后,他总是不自觉的想去照顾阿诚,其实也没有照顾到多少。被照顾,他得心应手,照顾别人?在阿诚眼里除了笨手笨脚以外没什么了。
阿诚看着明楼小心翼翼地摆好碗筷,将饭菜从食盒里面端了出来,才端坐在椅子上等着阿诚,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滋味。两个人面对面吃饭,明楼想了想还是开口跟阿成说道:“今天藤田芳正找我过去除了跟我询问南田洋子遇袭之后的后续事情自己所有交代的工作,还跟我说了家里的事情。”
“谁家?咱家?”
“嗯,他跟我说可这两天的事,除了我以外他对于明台也很是感兴趣。而且他竟然知道了明台刚刚从香港大学回来放寒假,而且暗示我以后要不要让明台进76号帮我的忙。”
“对于咱家来说,听起来挺正常的,但是不应该他知道的事他也知道了。比如说,表哥的发布会,问我要不要派日本人帮忙维持安全。这些事情都是我还在跟表哥商量的事情,都还没有向外宣布,他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咱们身边有了内鬼?”
“除了咱俩还有明台大姐,阿香不可能,表哥也不可能,那就只有……”
“而且她来的时间,跟藤田芳正上任的时间基本上吻合了。”不用明楼说清楚就已经意会阿诚立马知道所指的是谁,心中对于那个人的厌恶更是厉害。但是也心惊这个人十几年没见竟然有了这番变化。
一时间两个人吃饭的气氛有些凝重,以后在家要接着骗姐骗弟还要骗桂姨。两个人计划了一下后面的事情,对于明台退学的问题,以及在家嘱咐好大姐和阿香以外,他们最近准备联络一下毒蜂。一顿饭吃到晚上七点多,两个人都没有什么胃口,然后利用明楼的特权给自己和阿诚在百悦楼定了一些汤水,阿诚其实很喜欢吃甜食,只不过很少表现出来。明楼却是知道的,点了一个红豆芋头粥,还有一碗消食的红果酪然后两个人在明楼办公室加班处理文件,甜汤送过来的时候阿诚正忙着整理审核财务部的报表以及银行证券股份问题的资料,明楼让阿诚休息一下吃点东西,阿诚没再推脱,举起勺子尝了一口。稍稍皱了下眉头,觉得比平时吃的要甜腻一点,并没有接着吃下去,而闻着明楼的那碗红果酪到叫自己开胃。趁着明楼帮自己处理文件的当头,伸手拿过了食盒里面的红果酪喝了起来。明楼处理完文件,伸手从食盒里面取汤发现自己的汤已经被某人喝了,看着手里甜甜的红豆粥。觉得自己还是老老实实长肉吧。阿诚看着明楼盯着自己手里的红果酪,一手端着碗,一个手护着:“明先生,不会这么小气吧,一碗红果酪而已啊嘛。”
“岂敢岂敢,阿诚要喝我怎么敢不让,只是这红豆粥太过甜腻,我实在是……”
“那怎么办?红果酪我已经吃了,就剩一碗红豆粥了。”
“怎么办呢?”明楼放下碗绕过桌子,走向阿诚,阿诚以为明楼要过来抢,连忙护住碗,嘴上还不饶人:“明先生莫不是要抢?这可不是明长官的作风啊!”
“阿诚这么想我?”明楼走到阿诚身边,伸手揽过阿诚的脖子,将唇稳稳的印在阿诚正准备反驳的嘴上。好笑地看着阿诚由张牙舞爪的小狮子一秒钟变成安安静静的猫,伸出舌头顶开阿诚的嘴唇与他交缠,半晌,分开来调笑道:“吃不到,还不能让我尝尝味道?”一语双关,一句话说的绕是跟着明楼这么多年磨炼脸皮的阿诚,也是瞬间红了脸,不知道回什么好。
看着这样的阿诚,明楼也不在逗他,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越来越觉得都弄阿诚这么有意思。两个人老老实实吃完了,处理文件在八点之前赶回了家。明镜跟明台在家里带着乐乐三个人正在下跳棋,明镜一个劲的夸乐乐聪明,说再过一段时间,连明台都不是他的对手。桂姨在旁边听到也是跟着一脸自豪的样子让阿诚看着恶心,但是他们在路上商量过了,阿诚要取得桂姨的信任,从桂姨身上窃取他们想得到的信息,所以从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一点恶意,只是面无表情的看了桂姨一眼。看着桂姨由一脸自豪变成唯唯诺诺的样子,没有做过多的表示,放好自己和明楼的外套,也陪着乐乐在客厅下棋。
明台在阿诚给乐乐支招之后输了两局,最后实在忍不住拉着明楼给他当军师,明楼本来想拒绝,但是在明镜“和善”的目光下,还是决定勉为其难地帮他一把。在一阵厮杀过后,再抬头已经是九点半了,阿诚哄着乐乐回屋子里睡觉,明台跟着明楼进书房美名其曰查功课,其实是嘱咐一些事情,明镜回房间看书,剩下阿香和桂姨在客厅收拾。桂姨一边收拾一边往书房蹭,在门口偷偷听着,阿诚在楼梯口就看到桂姨鬼鬼祟祟的遛到明楼房门口。故意加重脚步声从楼上走下来,看到桂姨慌慌张张的走向厨房,进了屋看见明台正准备走,轻声嘱咐了几句关于家里的事,就轰明台去睡觉了。剩下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各种想点子让明台以各种方式退学,最后还是我们城府极深的明长官相出了一个注意,阿诚在表示同意的同时幸灾乐祸的担心了一下小少爷。
明镜被学校通知明台退学的消息,以及有人“善意”地告知明台退学的原因是喝酒打架,这让明镜大为恼火,让明楼家法处置,严肃处理。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很明显的公报私仇,尤其是明楼还记着阿诚受伤的时候明台趁乱还要讹钱,偷偷使了几分力气,阿诚看着只觉得明楼好笑,看着过来劝阻的桂姨收起了笑容,轻咳了一声,明楼会意,大声教训着明台。桂姨在旁边看着,一边虚情假意地上前给明台说好话,一边看不起这个败家子,准备在下次向藤田报告的时候跟他提。给桂姨做戏完了以后,明台回到屋子里憋闷气,明楼在外面大声嘱咐桂姨不可以给明台送饭。阿诚偷偷的跟阿香讲让她给明台晚上送一点吃的,结果明台赌气一点没吃,阿诚也没有办法不再管他。倒是乐乐偷偷地跑到明台的屋子里安慰明台。
“小叔小叔,我给你带好吃的了!”
“我不吃。”
“小叔你也是调皮挨揍了么?”
“……你爹公报私仇!”
“可是papa说你惹了姑姑生气诶。”
“……”明台心中有气,又不敢多说,心思转了一下,奸笑一声拉过乐乐跟他低声耳语。
晚些时候明楼总想借着跟阿诚谈事情的由头把阿诚留在书房里面,其实也没什么正经事,正准备让阿诚留下来,就听到乐乐在门外哭。阿诚推开已经在身边的明楼,打开房门看着本应该已经被他哄睡着的乐乐在外面捂着脸哭:“papa,有怪兽。。”
明楼在屋里一阵无语,也跟着走了出来。
“家里怎么可能有怪兽?!”
“有的,papa不在我害怕。”
“没事了没事了,听你大伯的,家里没有怪兽。”
“papa你忙完了吗?陪我睡觉好不好。”
“好好好,忙完了,咱们回去睡觉。”说完了也不看明楼,拉着孩子回屋睡觉,“你是不是又瞎看什么书了?”
“小叔说的,他说晚上要是没有papa陪我的话我就要被怪兽叼走了。”
“……”
“……明!台!”明长官觉得可能打的太轻。
“阿嚏!哎哟,我的屁股!”明家小少爷表示谁在骂我?!“也不知道乐乐成功没有,哼!大哥!打我!?”



第二十六章FIN!!!春节快乐!!!明楼长官携爱人阿诚,爱子乐乐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小伙伴们,我太久没更新,真的太对不起大家了。新年第一更,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和和美美,睡到想睡的人!

评论(33)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