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哦,大姐您知道了。”这是一个陈述句。
“什,什么?”这回轮到明镜有些蒙。
“大姐,我以为您得再过一阵才知道了。”明楼叹了口气说到,“原来是为了这件事把阿诚叫走的啊。”
这下轮到所有人都愣住了。阿诚死死的盯着明楼的背影,嗓子干涩地挤出一句话:“你,都知道了?”
明楼转过身来看着阿诚的脸色有些心疼:“是,大年初一我跟你告白以后的那天我就派人去查了陈科,我想追你,就必须清楚你跟陈科到底是怎样。后来被我查出来你的生产记录,并且我发现你是怀孕以后才认识的陈科,我算了算时间,那段时间只有我跟你。虽然我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可以肯定你匆忙走的那天应该就是被我标记的那天。”
“原来所有的一切你都知道了。”明镜松了口气,她觉得说开了倒好。
“所以你看着我跟一个跳梁小丑一样在你面前做戏你觉得很有意思?”阿诚脸色惨白,双目通红,一字一句的咬着牙问明楼。
明楼感到一阵不安,他对于所有事但可以运筹帷幄抓在手里,唯独对阿诚,他没有办法掌控。他出声安慰道:“我本来想找个时间跟你说清楚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本想等你自己瞒不住了告诉我,但是大姐这么快看透我没有料到。”
“所以乐乐是大哥和阿诚哥的儿子?!”明台反应过来惊叫着!
“你给我消停点,你回屋去!阿香,来,把乐乐给我,你也回屋休息吧。”明镜看着气氛不对就赶紧哄走明台,想伸手接过乐乐。乐乐在一番争吵中早就醒了过来,直接从阿香怀里蹦了下来,走到阿诚身前,伸开一双小手,坚定地挡在明楼与阿诚之间:“不准你欺负我papa!”怀胎十月,父子连心,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乐乐总觉得自己的爸爸受了委屈,他想要保护自己的papa。哪怕面对的是带给他极大压力的明楼,他也会坚定的站在阿诚一边。一时间气氛凝结到冰点。
“所以,明长官你准备让乐乐认祖归宗?”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从阿诚口中吐出来。他记忆中的那天晚上,带着被玩弄的愤怒全部被激发出来。他甚至现在根本就不想看到明楼。
明楼有些怕了,当年的事他不清楚,现在这样的确也是他的不对,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抚阿诚:“我不会强制的让乐乐认祖归宗,至少也要得到你的同意。但是,乐乐总归是我明家的孩子……”剩下的他没说,阿诚也明白,堂堂明家,怎么会让自己的长子嫡孙流落到外面。他心寒地看着那个等着自己一步一步踏入陷阱的他曾经也是现在自己最爱的人。
“乐乐,穿衣服,咱们走。”
“走!?走去哪?这么晚了,这么冷,你们要去哪?!”明镜着急了,这么晚了,别说乐乐,就连阿诚在外面她也是极其不放心的。
“大姐,当我求您,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在这个家待着。”
“这样吧,你先带着乐乐去咱家在南郊的那个别墅,这么晚哪还有酒店开门,过年都歇的早,你不为自己想也得为乐乐想,这么晚,还这么冷,他这么小了怎么办。”明镜只得出口安排。阿诚看了一眼还在瞪着明楼的乐乐,点了点头,不再说话。回到自己屋里拿了衣服就走,也并没有看到被放在床上的那份礼物,下楼给乐乐穿好衣服抱着孩子就往外走,自始至终都没有再看明楼一眼。出门之前明镜交代了几句,阿诚轻声应了下来,明楼从头到尾一直在看着阿诚,直到阿诚出门之前才与他对视了一眼,阿诚眼中的绝望深深刺痛了明楼,他想追出去,但是又不知道追了出去要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只得眼睁睁地看着两父子消失在夜色中。
“大姐,我做错了么?”
“明楼,阿诚不是一个可以随便玩弄的玩具,肆意摆弄的木偶,他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你不能这么对待这样一个对你用情至深的人!你那些心眼子不能用在他的身上!你明不明白!要我说,你真是活该!一点也不值得可怜,你看看好好一个家让你弄成什么样子!?”明镜也是越来越生气,没好气地冲楼上喊:“明台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躲在楼梯拐角那里,赶紧去睡觉!”
“知道了大姐,大哥大姐说的没错,你活该!阿诚哥做的没错!”说完就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乱响,明台怕明楼过来揍他,赶紧跑回了屋里。明镜也不再理明楼,径自回屋去了,留明楼一个人在客厅里反省。

第十八章FIN!!说今天发,一定发!就酱!睡觉!




评论(71)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