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明楼和阿诚都不知道怎么吃完的午饭,午饭之后明楼想找阿诚,阿诚借口要带着乐乐睡午觉躲回了屋里,明镜看着现在楼梯口的明楼叹了口气,走到明楼身边:“你跟我来小祠堂一趟。”明楼也叹了口气说到:“大姐,大过年的,我又惹您不痛快了?又去小祠堂挨训?”
“你少跟我贫嘴,跟我来小祠堂一趟,我有话跟你说。”
“知道了。”
明家最隔音的地方就是那个小祠堂了,明镜跟明楼两个人坐在祠堂里面,明镜就定定的看着明楼不说话,明楼长官虽然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人,但是面对最亲近也是最尊重的大姐这样的时候,也是不免有一些发怵。
“大姐,您有话直说。”
“一定要是阿诚么?”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大姐,你说什么?”
“我说,一定要阿诚么?”
“大姐您这话什么意思?”
“明楼你别跟我揣着明白装糊涂,是我把你们几个养大的,你是唯一跟我有血脉关系的弟弟,你怎么想我能不知道?”
“大姐,我……”明楼想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我原来知道阿诚他喜欢你,但是你们出国几年以后他带着一身别人身上的信息素回来,我以为你们没在一起,你能不能看清楚!他已经是有主的人了!?你自己堕落,不要害了阿诚!”
“他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什么?”
“他和那个陈科已经解除关系了,他现在是一个人。”
“那他刚回来的时候身上的信息素怎么解释?”
“那时候我们刚到新政府,他如果以一个为标记的身份回来会有很多麻烦,我猜他应该是找陈科提取了他身上的信息素,给自己打了抑制剂,又注射了陈科的信息素,反正国内没有人认识陈科,这样既伪装了自己还保护了自己。”
明楼不愧是明楼,就因为阿诚透露出来的点点滴滴,也基本上分析了个大概。只不过他也怀疑过为什么阿诚不干脆伪装成一个beta这么麻烦要装作一个alpha,这只是因为他不知道阿诚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掩饰他的标记。
“所以你现在准备重新追求他了?”
“是。”
“你说你当年是怎么想的?放着好好的阿诚在身边不接受,非要去喜欢汪曼春那个女人?现在好了,人家阿诚已经有了孩子你才知道他的好?你啊,不要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好不好。”
“是是是,我当年眼瞎,放弃了这么好的阿诚,我现在重新追回来,给您当弟妹行么?”
“你也就是在我这里耍耍嘴皮子,真到了阿诚那里我看你啊一点也没讨到便宜。明明阿诚应该也还是喜欢你的,为什么他这么难接受?”
“咳,因为当年,我不只是没接受阿诚的情意,我还拒绝了他的感情。”
“什么!!明大长官啊明大长官,你这是自作孽不可活,我可不会帮你,该让阿诚好好的为难为难你!活该!我不管,乐乐我可是喜欢的不得了,不论怎样,他都得最后跟我明家的姓!阿诚要是最后跟了别人,哼!”明家长姐的威严也是散发的淋漓尽致。
“大姐,你放心,乐乐是咱家的,阿诚最后也一定是咱家的!”
阿诚就这样被明家两姐弟定了下来,两姐弟达成协议,阿诚啊,就等着接招吧。
这边阿诚陪着乐乐睡午觉,孩子安安静静的躺在自己旁边,阿诚也想闭上眼休息一下,但是闭上眼都是刚才的情景,满脑子都是刚才明楼说的那句“我明楼,要追求你。”明楼,要追求我?多么大的笑话啊。上了几次床,被信息素驱使了几次,大哥就决定要追求我了?那当年算什么?大哥只是暂时被我的信息素迷惑住了,一定是这样,等到看到汪曼春那个女人,我又会被抛弃了,与其这样,不如我就老老实实跟在大哥身边做他的兄弟战友好了。
阿诚心烦意乱,根本就睡不着,他用一个手撑起身子,侧卧在孩子旁边,看着孩子他觉得心情稍稍平稳了一些,用手指虚浮在孩子脸上描绘着孩子的眉眼,“眼睛像我,鼻子,嘴像他。”明家人因为第一主观印象认为孩子是陈科和阿诚的,所以没有往别的地方去想,看起来孩子综合了阿诚和明楼眉眼,其实更像明楼一点。如果这时候来个外人,一定是以为这是明长官的私生子。阿诚看着孩子,渐渐自己也有些困意,搂着孩子也渐渐睡了过去。
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阿诚睁开眼发现孩子没在身边,一下子就清醒了,然后就听到孩子在楼下跟明台笑着闹着的声音。收拾了一下也下课楼。
客厅里面孩子明台已经从同学会回来了,给乐乐带了一串冰糖葫芦,孩子一直在国外,没有吃过这些零食,高兴的很,在明台脸上亲了又亲,明台高兴乐乐的亲近,抬眼看到阿香在笑,一抹脸,发现孩子把嘴上的糖酱都蹭在自己脸上,追着孩子满屋挠他痒痒。孩子笑着闹着满屋乱跑,明镜在旁边笑着嘱咐明台小心乐乐,别让他摔着。
阿诚在楼梯口看着他们,觉得其实自己想要的就是这么简单,醒来的时候,爱的人都在身边而已。

第十四章FIN!!我已经控制不住明楼啦!23333再磨难他几章吧,不能白让我们阿诚吃这么多苦!(还不是你让的!)😃😃😃

评论(43)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