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十一章

习惯性多聊几句,宝宝已经出来了,我们蟒蟒距离告白也差不了多少了,耶!也就意味着窝们距离结局可能也越来越近了(并不,窝脑洞还大的很)后面可能会有小虐,额,想到哪写到哪,可能写着写着,我就给忘了,咳咳,这都不一定是哈。好哒,对于大家心心念念的宝宝,我决定了,这一章温馨一下,甜一下!
第十一章
陈科喝了一碗粥,就从厨房里面出来,向明家人挨个由着阿诚介绍问好,陈科坦然的接受着来自全家人探究的目光。这时候的大姐就像一个查户口的审计员一样。
“陈科是吧,多大了?”
“26岁”
“住在哪里?”
“法国巴黎。”
“家里人都在法国?”
“没有,家里人都在北平,我现在跟乐乐住在法国。”
“哦,这样啊。还有……”
“大姐,您查户口呐?人家多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弄大你的肚子,生了孩子都不回来一趟?还不许我查我问啊?”
“大姐,好了,都早点休息吧,这么晚了都,孩子都困了。”
现在还是孩子最好使,明镜看着已经在揉眼睛的孩子决定先放过他,抱着乐乐就回屋睡觉,阿诚连抱着孩子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大姐抱走了,还美名其曰:“你们俩也许久没见了,有很多话说吧,孩子跟我睡,我那屋床大。”弄得大家哭笑不得。明台带着坏笑看着阿诚,也跟着起哄说着什么小别胜新婚,在阿诚伸手要揍他的时候一溜烟跟着明镜跑了,阿香早在明台起哄的时候就早早回屋睡觉了,临走前还不忘了嘱咐阿诚别忘了熄灯。结果绕了一圈最后客厅里又剩下这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明楼看着他们俩,觉得心口堵的慌,把自己当个局外人一样,转身回了房间,陈科唯恐天下不乱一样在明楼走的时候还叫了一句:“大哥晚安。”阿诚觉得头越来越大,赶紧熄了灯拉着陈科回了自己卧房。
回到房间,陈科闻着阿诚身上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调笑到:“哟~得手了?”
“去去去,我这突然到了日子,大哥帮了我一下而已。”
“这忙帮的可够彻底啊。你说说都到了这一步了,你怎么还不跟他说实话?”
“行了!他根本没那个意思。信息素驱使而已,你就甭逗我了,我觉得这样挺好。你怎么回事?突然就带着乐乐过来了。”
“对对对,我最讨厌了行了吧。不逗你了,说正事,我这会回来是家里出了大事,我爸那两个兄弟争财产,做的事出格了,有些事已经牵连到我家人了,我不得不回去了,我把乐乐带回去也是给他带来危险,想来想去我只能把他带回来给你了,至少现在你这里是安全的。等我忙完了,我就回来。”
“你先忙你的,这么重要你怎么不跟我说啊。”
“别提了,前两天得到的消息,都已经开始出人命了我爸才通知我,我赶紧定了机票过来,明天一早的飞机飞北平。我休息几个小时就得往机场赶路。”
“行了,你赶紧休息吧,明天早晨我送你。”说罢阿诚就开始给陈科收拾床铺。然而一个被标记的omega跟一个陌生的alpha在一块儿,虽然两个人是朋友,但是还是让阿诚感到压抑不舒服,所以,阿诚还是决定到明楼的房间里去把自己的房间让给陈科。
收拾了一床被子,阿诚蹑手蹑脚走到楼下明楼的房间轻轻敲了敲门。
这边明楼根本睡不着,越来越后悔当初怎么没抓住阿诚,自己斟了杯酒,一口一口的抿着。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看着阿诚抱着一床被子走进来,有些不知所谓。
阿诚只得开口解释道:“大哥,你先让我进去好吗。”明楼错开身子看着阿诚抱着被子走到沙发前,将手里的被子放到沙发上。回过神来问到:“你怎么没在楼上陪着他?”嘴里的酸味儿连阿诚都有也感受到了,抿嘴一乐,说到:“他啊,明儿个一早就走了,我可不跟他睡在一起,大过年的,明天还不用上班,我得睡个懒觉。”阿诚自己都觉得这个借口有些牵强,然而明楼却欣然接受了。
“那你怎么能睡在这里?要不,你睡我床上?我这床这么大,咱俩人都有地方的。”明楼给自己找着借口。
“不用了,我睡着挺好。”
“难不成还不好意思了?咱俩什么都做过了,你还怕咱俩在一张床上睡个觉?”明楼对着阿诚说话是越来越不忌惮,他越来越想得到阿诚,让那个陈科看看,阿诚是他的。
“谁不好意思了?睡就睡!”阿诚将被子抱到明楼床上,接着脱了毛衣坎肩和衬衣,还有外面的长裤秋裤,接着到明楼的衣柜里面拿了一件睡衣穿上。
明楼肆无忌惮的用眼睛从上到下欣赏着阿诚的身体,匀称的线条,肌肉分明的脊背,修长的双腿。还有内裤下面包裹的紧致的臀,让明楼情不自禁咽了咽口水。等阿诚穿好睡衣,明楼已经觉得浑身有点燥热。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冷掉的茶,没话找话说:“那这么说明,你腹部的疤,就是当时留下来的?”
“嗯。”
“那你骗我你不记得了。”
“那种情况我怎么说啊,说我在外面生了乐乐,你当时也不知道啊,我就想说回头再说。”
“一个人在外面,生了乐乐,一定很不好过吧。”
“还好,最开始的时候痛的都起不来床,不够后来就好很多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两年才回来的原因?”
“嗯。”
“行了,睡吧。”明楼觉得自己身体上的燥热已经不存在了,朝着一边躺下去。阿诚看了一眼明楼,转身也再另一边躺下去了。两人背对背,就像是现在他们的处境一样,明明相爱,却没有看破。不知道要何时才能有真正相拥的一天。发情期那几天总是相拥而眠的两个人,此时都感觉有些冷,不知是身体上面的,还是心里面的。没有再聊下去的冲动,两个人渐渐都熟睡过去。


第十一章FIN!!!我造没甜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甜起来😂😂😂,越写越多,本来想两笔就交代完的事,愣是写了一章。我们还是下一章甜吧。。。


评论(2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