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十章

第十章
大年夜突然有人敲门,任谁都会感到诧异,尤其实在这个动荡的年代,这个时候地敲门声甚至让人感到恐慌,大家都楞了一下。还是明楼反应过来,抬头示意阿香过去询问。
“谁呀?”
“您好,是明公馆么?”
“是,请问您是?”
“您好,我叫陈科,诶诶!你别瞎动,老实呆着,别解开围巾,回头冻着!哦,您好,请问阿诚在么?”
阿诚听到这里就已经知道是谁了,听陈科的话,他立刻就明白了他还带了谁来。阿香还在门口听的时候,他就已经大步离开沙发向门口奔去。
“阿香,快开门!快点!”阿诚有些失控,全家人都有些奇怪,明楼当时脸色就有点差,不是说分开了么,为什么又来了?
阿香就在门口都不如阿诚前去开门速度快,阿香正嘀咕着“这个陈科不是上次大半夜给阿诚哥打电话的那个人吗?”的时候,就感觉一个团子从门口冲了进来。一下子撞到阿诚的怀里。
“papa!我好想你哦!你想不想我!”阿诚看着孩子冻得红彤彤的小脸,心都要化了,急忙着哄着:“想!想!每天都想!”抬头跟刚进门的陈科抱怨了一句:“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说我忙完了就会回去么?而且这么冷,冻坏了他怎么办!?”带着自然的熟稔,以及根本就没有生气的口吻,陈科并没有当回事,反口回到:“甭提了,真的临时出了事情,我不得不把他带来交给你。”
阿诚不再多问,就顾着把宝宝拉到怀里从头到脚看着,明家人全都从客厅走了过去,所有人都蒙了,不知道他们看到的这个场景是怎么个情况。
“阿,阿诚哥,他俩是谁?”明台最先忍不住,把心中所想直接问咳出来。
阿诚这才想起来家里人都在那看着,深吸一口气,抱着孩子转身朝向大家。
“这是我儿子。”
“什么!?”所有人都惊呆了。
“阿诚,你都有儿子了?你怎么不跟我们说呢?”大姐有些接受不了。明楼和明台又何尝不是呢?
“papa……”被几个人围观,感受到气氛有点不对劲的宝宝,努力往阿诚怀里扎,阿诚感受到孩子的不安,轻轻拍了拍孩子,跟大姐讨好的笑着:“大姐,你别生气,你看把孩子都吓着了。乐乐,来,这是姑妈,这是小叔,这是香姨,这是……大伯。。”阿诚自己都在肚子里面念叨,这可真是乱了辈分,希望以后大哥知道了,千万不要翻旧账。陈科倒是不客气,偷笑了一下又立马正色,明楼看着陈科,暗自摇了摇头,心想阿诚怎么会找了这么一个不靠谱得家伙。
明镜也感觉自己有些过于恼火,看着软软呼呼的宝宝,立马就把不满抛到脑后去了:“我还想说,明台还小不着急,明楼指望我是不上,什么时候能抱上小外甥,你看看,阿诚这就给我抱来了!快进来,快进来,你们两个吃饭了没有,阿香,快去热点饭菜,哦对了,快点给孩子做点蛋羹,放些牛乳,还愣着干什么呀,快去!”说完,就想抱抱阿诚怀里地孩子,又有些怕孩子不愿意,阿诚倒是没意见,跟宝宝说了一句,喊人,宝宝乖乖的叫了每一个人。
“乐乐,让你姑姑抱抱你。”孩子倒也不认生,冲着明镜伸了伸胖乎乎的小手,明镜高兴坏了,赶紧搓了搓手,生怕手凉冰到孩子,然后兴冲冲的接了过来,走向沙发,明台看着新奇也跟着过去。一时间门口就剩下明楼,阿诚,以及看热闹的陈科。三个人大眼看小眼看了一阵,最后还是陈科架不住明楼犀利的眼神,跟阿诚求助,阿诚硬着头皮上前一步,接过陈科脱下来的外衣,转头再看明楼,明楼已经转身离开了。阿诚没看到,陈科可是看到,明楼的脸色明显黑了不少,狠狠地盯了他一眼,那种感觉跟眼镜蛇盯住猎物马上就要发起进攻一样的感觉,让陈科脑后一凉,看向明楼得眼睛多了些玩味。“阿诚啊阿诚,说你是傻好呢,还是别的,这种眼神你告诉我他不爱你?鬼才信!”陈科没再说什么,只是笑笑跟着阿诚走向客厅。
客厅那边,宝宝一口一个姑妈,小叔,叫的明镜明台那是心花怒放。明台想抱抱孩子,明镜根本就不撒手,还一个劲数落着明台大手大脚,万一摔到了怎么办,明台只有在旁边委屈的看着明镜逗着软乎乎的肉丸子玩儿,心里痒痒的不行。明镜是真心疼这个孩子,她也更加心疼阿诚,这个孩子是阿诚在外面生下来的,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想到这里明镜就忍不住掏出手帕揉眼睛,阿诚无奈只得向明台使眼色,明台是最懂得讨大姐欢心的,赶紧说到:“大姐,你干什么呀,大年夜的,哭什么,回头迷了眼睛再摔到孩子。”
“对对对,不应该哭,应该高兴,这是大姐过得最高兴的一年,家里人终于齐了。”
明楼在旁边盯着他们,还有明镜怀里的孩子。心里越发的不是滋味。明镜看着他,知道他心中所想,心里暗自叹了口气说到:“明楼,你来抱着孩子一下,我找阿诚有点事说。”
“大姐,凭什么啊,我等着半天了,怎么不让我抱着啊!”
“去去去,你这样粗手粗脚的,我不放心。来,乐乐,让你大伯抱一下,姑妈跟你爸爸有点事说。”
小孩子根本就什么都不懂,不知明楼心中的纠结,听了明镜的话只是乖乖把手伸向明楼要抱抱,明楼看着孩子伸出来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的接过来,孩子软软的身体坐在明楼怀里,明楼一动不敢动,小心翼翼的怕孩子摔着,大概是父子天性,宝宝对于明楼倒是一点不认生,待的舒舒服服的。
阿诚让陈科去餐厅吃一些饭菜,自己跟着明镜去了明镜屋里。到了屋里,阿诚一下子就跪在明镜身前,倒把明镜吓了一跳。
“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
“大姐,我知道您生气,我知道我不该瞒着您,您打我吧。”
“知道我会生气还这么做,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
“我,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说。”
“从小你和明台就到了我家,你大一些,明台又刚刚没了母亲,我自是从小更偏疼他一些,你又格外懂事,我总会不自觉的忽略了你,是我这个当大姐的不对。”明镜说着又有些哽咽,她不是不疼这个弟弟啊。
“你说说你,在外面生了孩子也没通知我们,谁照顾你?落下病根可怎么办?你这孩子多让人担心啊。”
“大姐,您别生气,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什么都跟您说。其实刚有他的时候,我自己也特别慌,在国外的时候也想回来的,但是那时候情况不允许,生了他以后又开始忙了起来,我就,我就一直没说。”
“如果今天他们没来,你是不是想瞒我一辈子?”
“不是的,大姐,我一直没找好机会。”
“行了行了,别找借口了,现在孩子也回来了,我会替你好好照顾他的,你和你那个大哥就老老实实做你们的大事吧!”
“大姐,那个,能不能先别对外面说,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知道,对了,带着孩子的那个人,就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么?”
“大姐,这个事以后再说吧,赶紧下去吧,孩子看不了咱俩该害怕了。”
“好好好,你不想说就不说了,其实当年我有想过你和明楼……”
“大姐,你说什么?”阿诚没听清楚最后一句话。
“没事了,我是说赶紧下去吧,乐乐那个孩子可真可爱!我得给他报个大红包!”
“大姐,你可别太宠他,他会无法无天的。”
“哼,这个我说了算!”
两个人往楼下走,拐过来以后,看到明楼抱着孩子正在一勺一勺喂孩子吃蛋羹,很仔细,很小心,阿诚看着那个画面,突然觉得心下暖暖的,直到孩子抬头看到了他们,高兴的冲明镜伸手要抱抱,两个人赶忙下了楼,明镜从明楼手中接下孩子,明台吃醋的叫着,大姐有了外甥忘了弟弟。其乐融融的画面让明楼和阿诚都有了一种错觉,这个家庭要是永远都这样该有多好啊。


第十章FIN!!!宝宝,大家心心念念的宝宝终于来啦!我怎么感觉越来越写不完了呢?2333333大名还是没想出来,小名先顶上,继续征集宝宝大名!!

评论(52)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