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不归

可约文h接 我多写 啥都写

【楼诚】桃灼【ABO】第四章

      第四章

      写之前闲聊两句哈,大家都让我虐虐wuli蟒蟒诶,我也想过虐虐他,可是我感觉大哥已经很辛苦了诶,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操心,阿诚你们说可咋办?!所以,窝决定啦!不让阿诚来虐他,让宝宝来虐他可好!!
      正文
      几天后的舞会,明楼明诚应邀参加,阿诚按照要求为汪曼春挑选了一串珍珠项链。

     “这是先生亲自挑选买来送给汪处长的。”

     “真的是他自己亲自挑选的?”

     “是。”

     “很好看,师哥真有眼光。”

     “要我帮您带上么?”

       汪曼春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中的项链递给了阿诚。

      “师哥在国外生活好么。”

      “一切都好。”

      “我终有一天会嫁进明家,我知道你们都怕明镜,我不怕,我最好的年华都已经耽误过去了,如果明镜再敢阻拦我,我不怕我的手上再多一条人命!”

      “汪曼春!你……”

      “阿诚!!怎么跟汪处长说话呢?!”明楼从外面走进来。

      “我错了。”

      “你应该向汪处长道歉。”

      “汪处长,对不起。”

      “没事,我们不过是小聊了一下,一时有些矛盾而已。”

      “走吧?”明楼向汪曼春伸出手臂。两个人互相挽着手走向会场。阿诚一个人生着闷气坐在吧台上面喝了点酒。汪曼春带着明楼见了几位长官,明楼应付了几句,便在人群中搜索阿诚的身影,拍拍汪曼春的手臂,两个人跟几位长官道别然后走向阿诚。

     “阿诚,你应该去请南田科长跳一支舞。”

     “什么?”

     “以示感谢。”

     “谢什么?”

     “感谢南田科长的知遇之恩啊。”明楼的语气有一些阴阳怪气的感觉。汪曼春一笑,并不说话。

       阿诚不在说话,放下酒杯就冲南田洋子走去。

      “师哥,我们也跳一支舞吧。”

      “请~”

        那边阿诚完成了让南田洋子解除假背叛者的计划,跟明楼抬眼示意了一下,明楼放开汪曼春的手说到:“还有点事,我们得走了。阿诚。”太高声音喊了一声。明诚跟南田洋子抱歉一笑走向明楼。两个人并肩往外走去。

      “怎么样?”

      “应该没问题了。”剩下的不能多说,两个人并没有再说起任何话题,往外走去。

      “我刚才并没有跟你生气,汪曼春是故意的,我只是不想你一时生气说话给她落下把柄。”明楼开口解释到。

      “大哥你不用跟我解释,我明白。”

      “嗯”两个人再也没有话,就这样一直到回家。两个人到家的时候阿香已经做好了饭,明台出去上学了,家里只有两个女人不免有些冷清,难得今晚两个人都回来吃饭,阿香做了不少好菜。

      “大少爷,阿诚哥,洗手吃饭吧。”

      “阿香我帮你。”

      “谢谢阿诚哥。”阿诚明显是想从明楼身边躲开,阿香看着明楼的脸色吐了吐舌头跟着阿诚进了厨房。明楼看了一眼,回屋里换衣服去了。

      “阿诚哥,你说你也跟大少爷在外面这么多年了。怎么就还没成?!”

     “阿香!你说什么呢?”阿诚盯着阿香,然后偷偷往厨房外面瞄了一眼。两个人继续小声说着悄悄话。

     “我又不瞎,大少爷看你的眼神巴不得直接把你拉住。”

     “不可能,你看错了,要不就是大哥有话跟我说。”

     “自欺欺人。”阿香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你个小丫头懂什么?”

     “对,我不懂,你们两个一天天就揣着明白装糊涂吧!”说着,最后一道菜就端了出去。明镜也下了楼,明楼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阿诚自然坐到明楼身边。

       一顿饭吃的大家都没有什么声响,明镜想明台吃不太下去,阿诚在想刚才阿香说的话,自然心思也没在吃饭上面,而明楼,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顿饭下来大家都有些食不知味,反倒是阿香,一个人默默吃了好多。

       吃完饭,阿诚正准备帮阿香收拾桌子,就听到那边明楼喊他。

     “阿诚,过来一下。”

     “来了,大哥。”阿诚擦擦手,走向明楼的房间。

     “大哥,怎么了?”

     “明天如果南田洋子撤除的那个计划,你去安排上海站的人员将几个受伤的伤员赶紧送出去,在上海太不安全。”

     “明白,对了大哥军统那边,疯子的死间计划已经批下来了。”

     “知道了。”一时间又没话可说,其实刚才明楼完全就是在没话找话,他知道就算他没有安排,阿诚也会这么做。这是他们彼此之间的一种默契。

     “大哥,要不要再给你上点药?”

     “好。”

       阿诚帮明楼将衬衣脱下来,又用热水洗了一下手,将药膏涂在手上用掌心搓热了才放到明楼的背上,明楼趴在床上,感受着明楼温热的掌心,一下一下的按摩着自己的伤处,其实大姐虽然用了力气,但是终归是女人,而且衣服那么厚,伤处早就不怎么疼了,就是留下一道印子在那里吓人。明楼只是贪图着阿诚为他着急为他上药的样子。明楼觉得自己越来越贪心,也越来越有点看不懂自己的心了。阿诚按摩越是认真,明楼越是觉得热的地方不只是伤处,连下腹也开始有点发热的感觉,这种不属于自己掌控的感觉,明楼有一些不能接受,他轻咳一声,告诉阿诚自己好多了,阿诚回身洗手,明楼背对着阿诚将衬衣重新穿好,头也没回跟阿诚说了声回去休息吧,就没再看他,阿诚没说什么,从房间里退出去了。

讲真,阿香真的是食物链顶端的女人!2333333阿香是个好助攻,你们懂得⊙▽⊙

第四章FIN!!!我会从这次的评论里面找到一位小伙伴,点一个梗,我会作为番外写出来。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